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很难说出口的话~~


这几天,我,洁思,玉婷,Justin和“变态”
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到癫了~~~
不管转到谁,
都一定选“大冒险”的咯!(我也是^^)
结果转到我,
就叫我跟Justin讲“亲爱的宝贝,我爱你”
我的天~~
讲了又讲,
一直讲听不到,
洁思又幸灾乐祸,
一直问Justin有没有听到。
Justin又配合她
结果不知讲了多少遍...
那两“条水”暗爽咯!
尤其是靠窗那位~
坐收渔翁之利,
哼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