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到底要怎样???

我...到底要怎样?
突然...很无助...很彷徨...
Haiz....

这个假期...
表面上看来很充实..
可真实的一面确是我认为烦恼..束缚..

为什么?
假期...不是自由的吗?
可是...为什么不是?
面对我讨厌的东西...
我觉得..
我...累了..

玉婷一直叫我筹备到我家玩的事...
可能大家都到哪里旅游了吧~
小学死党又叫我筹备聚会的事...
很想...
可是我有多少个脑..
又要处理东西..
又要筹备...
又要培训..
我...
忙不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