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8, 2011

是时候不想了

我以为我承受得起

我以为我能够负荷


事实证明

我不能


玩不起

也不想玩

到最后最受伤的还是自己。


误会之中能引起很大的误会

拜托

让我可以在自己空间喘口气


把所有思绪抛诸脑后

做个稚气的小孩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想懂

什么都可以选择不懂


离开地球表面

是最好的选择


到哪里都好

只要那个地方没有你


心不会因你而悬着

命不会因你而活着

爱不会因你而存在着


没有时间压迫

所有事情都不急着思考


是的

想放弃了。


想要尽力的去恨你

我想这是解脱的最好方法

也是剪断所有感情的累积

一步步

慢慢的淡忘


坚决地说再见

转了身

就决定不会再回头。


不用对我挥手

因为我不会再举起我的手 对你有任何动作

不会再昧着良心 对你微笑


希望你知道 那虚伪 不是出自良心的笑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那么做作 真的痛。


可惜 你不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