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昨天总结~


我们的合影~


女生の“V”

昨天,
是我第二次邀朋友来我家!
一次是在小学的时候~
就那么一次!
这次考完期末考,
想了想~
我们是该尽情放松~
所以就要朋友来咯~
有些朋友不能来,
真可惜~

大概11.35的时候,
我们就换好衣服去游泳了~
就搭电梯下去咯~
下去泳池后,
玩到很爽~
结果那个guard来了,
说什么穿T-shirt不可以下去?
我就跟他讲,
为什么马来人穿T-shirt又可以下去?
他说每一个人是一样的喔~
我呸!
马来人有特优的咯!
每一次看到马来人,
他们都不理の?
然后他走了,
一下子又回来了!
算了~
不游就不游咯!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

换完衣,
就去公园玩咯~
哪里知道?
原来,
在公园,
我们可以玩到那么颠!
我一直以为,
公园,
大了就不适合了~
但是,
昨天证实不是了!
我们还是适合の~
我们很幼稚~
o(∩_∩)o^^

玩到累了,
就坐下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咯~
指到仲耀,
他选大冒险。
我们就叫他跳钢管舞+喊Yamateh咯
他喊了很多次,
很好笑,
很多人看~
录了影!
有机会给你们看!
不便放上来!
要看找我!

接下来,
就指到霖颖~
我们叫他跳钢管舞咯!
他真跳了~
好大方~
仲耀更大方~

哈哈~
玩了很久~
很累!
就去买水喝咯!
宝绿她们想到很好玩的东西~
他们买不同brand得汽水,
参起来~
用来惩罚人的!

昨天,
真的很好玩~
年尾吧!
叫更多人来,
我们去玩到
人格分裂!!!
哈哈哈~~~

2 comments:

penguin and panda said...

羡慕羡慕...
那么..听者..观看者..
就祝你们年尾玩得更快乐..更颠..甚至你说的人格分裂啦..
谢谢你之前的鼓励..
我祝你..和你的班J1B快乐每一天..

Frozen Soul said...

Yeah !!!
I love it at ur house !!!
Have another 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