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结解了

haiz...
趁那个“轻轻说声对不起”的活动结束前,
我跟他是该有个了结~

他又不懂我想什么?
我又不懂他想怎样?
我们之间,
沟通能力已经渐渐微弱...

趁这个活动,
我今天跟他坦诚,
我到底想怎样?
把脑海中的想法都跟他讲~
要不然我不懂怎样去面对他?

不懂做莫?
跟他走到很close的时候,
我会不敢面对他。
我是原谅了他...
可是...
心里的恐惧似乎还未完全消失。

或许我以前这样的经历,
到现在,
我还耿耿于怀,
还是心有余悸~

把事情完完整整告诉他,
把感受完完全全告诉他,
或许一个好方法~

把全部告诉他,
心里舒畅了~

0 comments: